4.2.15

这是新的一年2015年的第一篇文章
过去忙忙碌碌,就算开着电脑也是上网找些资料什么的
根本没有时间去更新这里~
今天就心血来潮呗
今年的生活和去年会不一样
为什么这么说呢
原因是自己搬出来住了
整个人都感觉自由得快飞上天了
这个家,太有家的感觉了!
每天早上都很舍不得与床告别~
就因为这样,觉得自己没有早起的动力了
问问自己有哪一天是设定五点半的闹钟就赶紧爬起来的
在我的记忆里应该只有那一次吧,就一次而已
好吧 再说下去我觉得我的罪恶感又加倍了
或许住在宿舍会更有纪律吧 哈哈哈
但是并不代表我想念宿舍的生活哟~~
在短短的一个月里面
从一开始的生疏到不生疏
我们熟起来整间屋子就像战场那样
很感恩认识这群疯疯癫癫的朋友!
聊一个废废的话题都可以聊三四个钟
这群人让我感到很有爱
记得有一次生病得躺在床一整天
妹妹(外号)就拿了一包凉茶给我
当下其实感动得快哭了!!
因为咳嗽一直不会好
楼下的男孩们也买了龟苓膏给我
满满的感动~~
外地生生病的时候是最想回家了
可偏偏我这个外地生不是坐一个小时的车就可以到的
心里难免很难受
但是有housemate的关怀 就能减低我的思念
有时候在想,
上帝是不是透过这样的方式来安慰我得不到自己理想的大学生活
上帝也给我机会在学生团契服事,很感恩~
最后,附上我们的大合照,脸上的痘痘就ignore吧~~

~温馨的小黄鸭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