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5

亲爱的假期

在这短短两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似乎过得很充实,又似乎过得很疲累~
这一回来,就参加了美里教区青团代表大会
这次的参与是很临时的,
所以当天就很懵地进了营会~
很感恩的事,上帝让我学习了很多
在汇珠干事分享的恋爱信息当中,
让我更深入了解很多在两个人恋爱中所要注意的
再慢慢地才能走入上帝预备的婚姻里~
毕竟自己也才刚开始,
对于一些如何成熟地经营一段感情的知识还没了如指掌
还有好多东西是我要学习的
而我也在学习当中!
求神继续指引我
在另一个主题讲里,
也让我再次看到他人的需要
在现今,世界正面临三大危机
ISIS激进分子,经济下滑及气候变化的问题
现在穆斯林向原著名传教正在水深火热之中,
经过上次参与长屋事工,
我看到了原著名心中的无助,
他们的处境让他们难以接触基督教
这位弟兄说得没错,
教会里的弟兄常常只会在教会里用光照来照去
却不愿意去到外面宣教传福音!
在听道过程中,
心中有很多的念头
求神继续感动我,
让我继续参与更多的长屋事工
虽然没有去到遥远的地方
但是这是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将来如果经验足够了
真希望能参与内陆短宣!
在短短的两天里
却参与了有意义的营会,感谢赞美主





















参加了教区代表大会,
出营会的当天晚上就要去感恩堂彩排了
这次的彩排是为了第二天的圣乐主日
当晚自己一个人从家里驾到感恩堂
也经历了一件事
彩排完毕大概是九点半那样了
回家的路上
因为我是个很严重的路痴
再加上晚上了,认错路的机率很高
这次也是自己第一次驾上去
很多路都是靠印象的
刚开始驾回家的路上原本是很顺利的
可是到了最后一个交通灯时,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清醒过来
我一直怀疑是往左边走的话应该是通到回家的路
可是当下就这样跟着前面的车直走了
当时真的好焦急,不敢打电话
因为觉得打了电话会更慌
路的两旁都是一片空地,暗暗的
担心自己回不了家,会不会驾着驾着
就到汶莱?民都鲁?
心中开始有很多负面的想法
后来我就向神祷告说让我看见一些的建筑物
祷告后心里有一些些的平安
首先上帝先让我看到前方有个告示牌
是写着直直上去是回到我家附近的一个地区
当时心里有些高兴,就这样直直驾
过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就真的出现一个建筑物
感谢主!!因为我知道我快要回到家了~
花了一个钟才到家
也再次体会上帝的同在,很美妙~

第二天的主日结束了
感谢神,年会诗班成立这么多年以来,
上帝将不同年龄,不同教会的人来到当中
年会诗班不再是过去自己在母堂所参与的诗班那样
全部都是青少年人,受过专业的音乐训练
就因为大家都是青少年
声音也很融入
但是在年会诗班里面,有不同年龄的
而且相距很大
练上一首歌真的不只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那么简单
看到卢牧师耐心地教导,
心中为这个诗班感恩!
也因为这个诗班
让我看见当中的不足
当我愿意放下自己去教导别人时
我发现自己也不断地进步成长
每一次的献唱都很享受在其中
将一切荣耀归于在天上的父!





















这次的马来年假期
随着一起唱诗班的朋友们
他们来到了美里
当然,来到美里最主要是献唱
当中有几个是第一次到访美里
所以作为我这个美里当地人
需要带着他们到美里趴趴走
当然靠着我一个人带完所有朋友是不够的
我们就召集了在毕理念书的美里人
开始了我们的美里之旅





























在短短的两三天里,
总算带他们去了好多地方
几乎都是吃吃吃
美里比较有名气的shopping mall也去了
最让他们感到惊讶的是海边!
还有TGV Cinema
好吧,他们一生当中终于进到比较高级的戏院了





















出发去诗巫前再来一张
我们开学再见吧!
希望美里可以带给你们好的印象哈哈
接待完这群朋友,
还有一组的鸡蛋杯朋友们要相聚啦
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
这个假期算是活得很精彩了吧?

星期一当天也是成绩出炉的日子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仍然保持在3.0以上
告诉自己,有这样的能力就足够了
下次的也一样继续努力奋斗!




1 則留言:

flockgirl 提到...

First time visit. :)